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更新 ^^

我来更新啦

为什么别人的学校都放假啦?
我们呢 =(

结业礼结业礼!REDBOXREDBOX
希望人人都到齐 =]
最后一次了..
嗯嗯

很闲啊~~
怎么办?还没放假就闲了..
可悲可悲..

我要小说!!!!!
麻雀要革命!!!!!
小雯快快给我~~~ =[

还没卖书叻..
哎~~烦~~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干嘛那么麻烦要换书叻? -.-

啊!我的电脑里的照片
寶貝綸的照片已經多過我自己的照片了
啊哈哈 厲害叻 :P

我愛你?!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