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交流会♥

假期最后一天了 =(
回校后就要考试了 所以乘着最后一天来记录交流会 ♥





2011"小广交流会 结束了 :')
虽然有遗憾 但是对我来说 或许是让以后有更进一步的空间 :D
认识了很多人 :D 他们都很NICE的说

转战游戏
帮凯琳带领Group 8 ! ♥
很享受 也很感谢他们给我的回忆 :D
希望有机会再见咯 ♥

Ballroom ♥
或许是第一次办
造就了我们的遗憾 D':
可是 我相信 经过这一次
对以后是个经验 ♥

往后的交流会 小的要加油啦 :D
靠你们了 ♥

最后 ,我觉得很鱼的是
跟某个人在Ballroom的那一part = =
对不起 踩到你的脚 :P
也很高兴认识你 :D
小我7个月的副主席

另外
学业方面
我觉得我死定了 TT
总平均 不要6字头就好 D:

祝我顺利吧 =[


Group 8 :) ♥

小我7个月的副主席 :P

Beloved Mui ♥

凶手 :D

两位美女 :D

Royce :D

Jason :D

中华广播组主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