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
啊啊啊啊 D:
他奶的 黑眼圈出来了啦啦啦啦啦 D:
所以打完这篇BLOG就要说 WAN AN 啦
毕竟好像很久没Update了
今天去rebond了
妈咪心血来潮叫我去 :)
昨天和蛋看HAPPY FEET TWO 去
艾力克很可爱啊啊啊啊 :DDD
♥
忘了说 昨天还有一位人士一起去 然后又多一位 :)
Keng Seng and Sky Kok
看完戏 我和蛋想唱K 所以就去CEO XD
唱完了去WongKok 因为某人来的目的是吃东西 = =
四个斗嘴斗到不停 :D
尤其是那里蛋和那里鸡蛋糕 XDDD
我要看Breaking Dawn !!!!!!! :DDD
就将拉
♥
很懒写了 D:
WAN 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