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baby lulu♥.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baby lulu♥.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聊的一天

Aduh~~!!身体很痛啊..T^T
hmmm..随便吧..应该很快就好了..
wakaka =D
昨天我从七点睡到今天早上..
不是我想的啦..妈咪咯..我叫她叫我起来..然后涅?》_《
醒来后..吃早餐..看戏..数学补习..
很搞笑的咯..哎哟哟..
做了两张集合的东西..不错不错..
开头blurblur的..打球打到blur去了..过后就get回了..厉害叻?O(∩_∩)O哈哈哈
然后补完了..回房..上网 (>^ω^<)
download终极..呜呜呜..貂蝉死了..不懂是不是..等下又跳出来..哈哈..瞎猜的..
然后..6++..跟妈咪去参加她朋友的Party..
啊拉..一去到..看都两个服务生..超引起我注意的..
算了..不讲..hahaha XD
然后涅..那些东西很久都没出来..我都快胃痛了..》_《
终于..出菜啦..aduhh..
10回家..然后..我就在这里打blog咯..
明天babe hang跟我去Dance world啊..开心涅..
不懂非洲明天又去没有?咔咔咔..
开心开心 (=
hmmm..应该没了啦..就将咯..mwakz..buyass




你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些年
没改变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我们缘分那麽浅
好想许一个愿让我再见你一面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班级赛 =(^ω^)=


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

红红的脸..T^T
终于..有机会打blog了..
最近一个星期都连续打班级赛..
我的皮肤都变鸳鸯色了啦..
呜呜呜呜..
今天篮球输了给C班..
一打完那场比赛..
我就哭了..
因为我防佩蓉..可是..
最后一刻..
竟然让佩蓉进了..
我也不懂做么我突然就哭了起来..
当然谢谢宝贝们的安慰 =^_^=
还有啊..
那个初一L的XX
他X的..
你是暗恋他们班的人还是收了钱啊?
明明就犯规了..
都不吹他们..
我们犯规你就拼了命吹..
你X的..
我记得你!!!初一L 编号十二号!!!
哼!!!!
算了
不管输还是赢..
初二B永远都是初二B..
接下来的比赛..尽力了就可以了..
不要太在乎输赢(虽然都不是很可能做到)
不过尽力鲁..
okay??
排球半决赛..机会渺茫..不过一定要加油啊..O(∩_∩)O
乒乓和羽球也是..杀啊!!!
JR2B KANASAI!!!!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hello =)
today went to zhen bou eat dim sum..
50% discount nie..
with yi mah them..
10a.m. went to dance world..
after tat..we ask MC teacher for his facebook//
he say dun have orhh..
just got blog..
okay lurr..
then he sms to us..
hahaha..
get his hp no. too..
then joey say 12 am call him..
hahaha..


at home now..
just now saw teacher's blog..
OMG..
WAN CHEAN!!!!!
he dance with WAN CHEAN!!!
AHHHHH!!!!!..
take frm his blog..
u see..
wuwuwu..T^T
suan liao..
oh yea..
i finish the 局外人..
OMG~~
韩雪~~
haiz.....
mummy say me sot edi..
always cry cry cry..XP
wakaka..
TMR go超级arhh..
Mun say there many lala..
omg.i gonna die..>_<
buyasss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最近真的忙得不得了 =_=''
可能过了下个礼拜~或者是下下个礼拜..
我才会得空回咯..
Paiseh啦~
本人也不想的..
所以最近少上网拉..
套timun的一句话--别想我哦
哈哈哈..XP
今天终于打了第三只针了..
谢天谢地..过六年才在打过..pheww..
okay..放学后..打针..去超级..
下个礼拜就去那边补噜..
=^_^=
应该不错吧..
wakaka..
hmm..没什么啦..
*别说我敷衍..真的没东西了嘛..
wakaka.. XD
p/s:最近少了想..好的现象?

Friday, October 23, 2009

hello (=
this two week so busy nie..
开会开会,练球练球..
=〉_〈=
but..练球很开心咯..
=^_^=
今天留下来练习..
排球 =D
本来以为是我们班而已的..
然后慢慢就和其他班..
嗯嗯..
其实他们还不错的..
可能之前我真的只是看到表面吧..
真的要重新认识他们..
0 (^@@^) 0
哎哟哟..
hmm..今天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我要去K书了(爱情小说) XP
haha..
tata..=)

p/s: 当你在同一天遇到同一个人两次,就会期待那第三次....
期待与你的第三次....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lalala =D
班级赛 班级赛
hahaha..
hmm..
今天留下来练习..
篮球4.00才轮到我们打..
so我们打排球咯..
要培养默契..
怎知了..
到最后是和男生培养..=_=''
三点四十五分..
去篮球场鲁..
怎知道突然下雨..
然后涅..
吾知met水..
霸我们的场哦..
明明就是我们讲先的..=_=''
过后超大雨的..
小鸟冒着雨去霸着另一个场..(好伟大的小鸟..haha)
然后他们全部冒着雨打球..
等下生病叻..
所以我,民融,肥佬..
坐在看台看他们咯..
然后越下越大..
他们才舍得回来..
bla bla bla..
Amanda在那边改歌词..
ermm..我忘了..
muahaha..
搭Van回家咯..
怎知道..
妈咪去LRT在我哦..=_=''
门有锁掉了..
就跑去舅父家打电话..
等...等...等..
五点四十五分才回到家..

明天是HOHO生日啊..
准备给她惊喜..
hahaha..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刚从pasar malam balik (=
买了earphone..
终于可以听歌了..
没办法..
本人很喜欢听歌 ^^
回家..
和姐谈天..
很久没有谈天了 ^^
新download了‘千千静听’..
很好地software..
lalala

今天又去看我可爱的 LOKE JUN QI..
xixi..
他会走路了 ^^
可爱到爆..
没有hiperbola咯..
是真的拉

hmm..
我又要开始K书
可是是..
爱情小说..
wakakakaka..
hmmm..
感觉上还有东西要打..
可是不知道是瞎?
所以就将啦..
buyaaasss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hmm..
很懒打下..
不过又一直被人投诉没有打wor..
所以..
唯一的办法是?
放照片咯..
补回之前的..
加最近的..
Timun Yumi Sze and Me..
讨论历史>>>>>打篮球+排球
哈哈..
okay..



1+ play bball..



Sze wash hair..=_=''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今天不错过..
庆,家,我..放学后去我家打球..
啦啦啦..
okay..
上网..
不懂那条水..
add了我..
又不讲是谁..
HAIYO!!
算..
Cheah和Sze..
谈得不错哦..
发展的机会是不?
哈哈哈哈哈..
等下slap我..
wahahaha..
okay..

achem..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梁永健..(correcet hor)
hahahah..
today also my primary skul frenz bufday..
happy bufsay too =^_^=

Sumone horr..
i tel him twice time my bufday..
he also can forget..
really没良心punya..

Tuesday, October 6, 2009


EXAMing
Less Online
=^_^=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

今年在啊徐家过叻..3++,洁柔来我家..
4++,斯斯来咯..
5...出发去好好吃Steamboat..
6++到徐徐家..狂拍照..我,斯,柔..三个傻婆酱..
哈哈哈
过后..
开始咯..到了不懂几点..
我们玩Ice and Water (:
是不是很怀念叻?
hmmm..
过后..吃蛋糕咯
玩玩玩
中间有很多好笑的..
懒惰打~~
看照片就可以啦..
啊徐 : 生日快乐
还有一位(谢铭潍的表哥?没记错的话) :也祝你生日快乐咯..

虽然不认识..可是我有良心的..=>_<=
哈哈哈 XD
嗯啦~看照片啦..






























Friday, October 2, 2009

好久没有更新了噜..
嘻嘻
拍写啦..
本人最近有点懒更新..
哈哈哈..
hmm..
由于太久没更新..
我也忘了有什么东东发生了..

hmm..
哦..Cikgu Ho有玩Facebook
呵呵..不错不错
跟我们联系嘛..
=^_^=
然后呢..
最近心情不稳定..
也不懂做么..
可是我知道是关于友情的吧..
问1+就懂啦..
因为有时我会很不耐烦的答她问题..
所以
对不起拉1+
不是你的错..Okay?
=>_<="""

至于是关于谁的呢..
就不方便偷漏啦..
总之,你觉得是你就是你,不是你就不是你咯..

考试快到噜..
朋友们,加油吧..
GAMBATEH NIE~!!

PMR的邱栩雯,郑欢心,张嘉胜和梁永健
嗯拉..
不要说我没有良心..
也替你们加油咯..
干爸爹涅..!!
wakaka..

一 秒 钟 , 遇 见 一 个 人 ;
一 分 钟 , 认 识 一 个 人 ;
一 小 时 , 喜 欢 一 个 人 ;
一 天 内 , 爱 上 一 个 人 ;
一 辈 子 , 忘 记 一 个 人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Leng zaii(i noe u cnt see)


Doggie


MPH



Midv Toilet



Hey Guys :D

i'm back..
yesterday go midv with Michelle and Cikgu Wong

watch where got ghost?
very funny..
and we go MPH
and i saw PXM..
lols.
today go dance world
teacher MC wan go无极限lerr
wow~G.A.M.B.A.T.E.H nie ^ v ^
finish dance class
go Saxon carnival
warhh..so mant things..
meet hang and wen..
hang so cute..rabbit..
i din take dou photo tim..
she too busy edi..
then they sold longan puding
haha..
they were so funny..
i saw sum kuen cheng student also
Wu wai sze,i tel u i saw agua bin..lols..
and zhan dong..
then me and jessi go downstair the padang there
got cute doggie ^^
achemm..
i saw sumone so so so so shuai..hahaha (:
then then then
i balik rumah..
din see dou hang de biao yan tim..
haiz..
sorry la hang D:


最近迷上了剪刀石头布
我知道很久了
可是
真得很好看涅

okayokay..
i wan go study the stupid chinese history..
grrrr..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Hey guy :D tis my KH project..ugly larr..yuckx
force by ah sze to blog..XP
but i have nothing to write lerr..
juz finish my math tuit..
and i haven finish my h/w..
i'm going died..

某人接受某人了
恭喜啊~!!!
(不要问我是谁)

Aduii..
两位要考PMR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给我多大的压力啊?
两个在那边拼命的读
一个讲全A,一个讲5A
啊队..
我涅?
一个A都不懂有没有..
啊队...
而且还讲今年的容易
明年的
哇佬~~
我是不是要死掉了?
而且我还有统考
我的天呐
有种不想读独中的感觉了
好大压力哦...
你们两个都酱鬼死厉害..
啊队...
怎么办?
救命咯...


hey guys :D go see tis book nie~damn nice..
i'm doing my math h/w..
veli hard nie..
dunno how to do edi..
so..
my blog time..
this morning woke up at 8++
cuz going to the clinic..
打针涅..啊队
wait for mummy fetch me..
then mummy's car no battery =.=''
so wait for my dear yi mah..
Ard 8.45 yi mah arrived my house..
yay~!!
took my breakfast in Kopitiam..
yum~!!!
then go clinic..
omg~pain larrr..TvT
last time din pain de..
aduiii..
sakit lerr..>v<
then mummy wan go bank..
follow lurrr..
suddenly,i saw sumboday..
梁老师(是梁玉印老师不是梁伯呗)
haha..
say hi to her^^
and then go take the KH project..
omg..every way also dun do the button one..
how nie??
aiyoyo..
very ma fan de worr..
haiz..
okay..
i go take my lunch lerrr..
buyasss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昨天去一日游啦
本来昨天的Post的
可是太累了
所以不想打
就拖到今天打噜
嗯啦
话不多说
看照片就好

出发噜~~~~


逛逛逛...


他们说是斜塔..像咩?


一望无际的"草"???哎哟,是稻田啦


农民在插秧涅..辛苦了..





很美的景色涅



黄稻......

晚餐...ermm..曾经在这里吃过..和爸爸舅父他们..
原来很多地方都有你们的回忆..
哎~~~~

这里才是我们的晚餐..

回家噜..酱美的景色..就因为一辆车..破坏了.. =.=''

很美hor??亮一点的地方其实是日落..可是拍不到涅
是不是很少照片涅?
因为本人在车上没什么注意风景
我再做什么涅?
睡觉+看小说+听MP3
哈哈哈..
那个小说看过的
只是很想重看
就重看咯
没想到
重看我还是我哭
我的天呐.....有佩服我自己 (自恋--ing)
我又在一次爱上这本小说
真得很好看啦~!!!!!!!!!!
>v<
今天去的地方叫适耕庄..
很宁静的地方
而且风景很美
那一望无际的稻田
令我更想去看我哪蔚蓝的海..
可是..还有很久吧..
hahaha
噢给..
我要去享用我的早餐鸟..
buya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