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 ♥ L.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 ♥ L.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HAPPY 15th BIRTHDAY MR LIEW

HAPPY BIRTHDAY TO MR.LIEW :D



今天去幫那位劉先生慶生唄
那可愛的劉太太籌備了好久好久的驚喜
看得到她的用心
【阿赫..某人明年sik do啦..】

騙他還真不容易 ==
首先呢 騙他到戲院
我 魚 魚妹 去 NEWAY
搞點那些東東先
然後才叫他們去NEWAY
一進到去 唱歌咯。
平平寶寶點歌。一點就二十多首【他們講的】
然後我就一直找情歌給壽星公唱
當然是對著那可愛的魚啦
甜死來。哎呀喂呀。
四個人看著他們甜到漏。

過後我 魚 魚妹 說要去廁所
然後去拿蛋糕咯
我們買了那個吹不息的蠟燭玩他
哈哈哈。然後就進去咯
他好像又嚇到將?有嗎?
隨便。開心就好
然後 魚魚送禮物

SKIP
唱歌。吃東西。壽星感言【對魚的】
還有還有 不能說的秘密 xP

然後去看戲
還真的有夠廢的 =_=
在戲院外面多貼了一些東西叻
不要在電影院里面做不雅動作
【有CARTOON圖片SHOW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 就將咯
看完了 走下 去STARBUCKS 回家
結束!!^_^

生日快樂啦 劉先生 =D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宝贝♥

宝贝

After PMR Trail ♥


Boom !
我回来噜 ~~~
终于过了PMR TRAIL^^
Yeepii ..
接下来又是JUEC TRAIL了
哎~~
初三生活多么的不堪啊 D:
还有那么的两个月
朋友们 熬过去吧 =)
只要过了那一天
我们就可以丢书包啦 xP
嘻嘻嘻






吼吼吼
我家的亞綸新造型超帥的
啊!!! 哈哈哈 xD
木瓦啊!!!

【我家傻婆和俺家傻婆】之【幸福日子】

現在放假嚕
可是 我們還是得回校補課 不然就得在家乖乖準備統考預考
還有 歷史作業 =_=''
真的是夠力的他媽多..

考試期間 發現超多新歌
好聽好聽
本人就是愛聽歌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