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R2B,My love.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R2B,My love. Show all post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最后一次吗?


呼呼..7点才回到家,,Aduhh..
今天和宝贝们去TS呗..
宝贝们--1+,仁,庆,融,鸟
一大早,我和1+就搭LRT出发鲁..
可是捏..我们迟出门了..
所以叻..庆先到那边鲁..
hmm..然后在车我才发现我从头到尾都是黑白色的...AHAHA XD
12.30之前我们到了..叮咚
Then..去拿票咯..
去吃MumMum..
SweetChat..1+极力推荐的..
实话..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LIME TWIZ (是将Spell?)
超级好喝啊!!!!!!!!
融和鸟来了..
我们就逛逛逛..
and then..Mr and bird就走失了..
你们觉得他们去哪里了?
AHAHA XD
then we go da gei qiong..
玩打鼓..
我帮仁. 庆帮1+
玩完一轮过后..我就转身咯..
and then 就看到我很久没看到的非洲姐啊..
AHAHA XD..开心开心..惊讶惊讶..
我差点认不出她了..还有让和族
真巧叻..^^
过后看戏咯..
twilight new moon..JACOB !!! SHUAI!!!! XP
Sweet♥
期待第三集..Blublublu
少不了的当然是..自拍啦..

啊~!!!!!我想到了一个难忘的东西...*achem*
还是不要讲比较好..为了某人的名誉..>_<
~\(≧▽≦)/~啦啦啦
然后我去找姐他们咯..然后她们去Shabu-Shabu
AHAHA XD
有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嗯嗯..今天真的很开心..
可是..Aduhhh.. 哎...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i am who i am


i'm back..long time no come back here .
quite lazy to update .

19/11
balik ke sekolah.
劳工. not really. all of us play play de.
after tat we went to mv see movie.
2012.
teng say very gan dong. i feel abit only. awww
b4 movie. we went to da gei qiong and bowling .
dang dang dang.
after movie i follwed teng balik ke her rumah.
then mummy pick me up at her hse.
tat's all ^^

p.s: we= Jrun . DarDar . KK . Bird .Timun . Lulu . Thadd . Teng .Daniel . MRong

*achem*

Peace

无言

电梯小鸟

在干啥?

小鸟是稀有动物..KK不要乱来 XD

JRUN


20/11
Went to work - force by mum
suddenlly yi mah told me tat ah hong gor gor pass away .
hmm..tat time doc say still got 2 week de..y so fast??
aikz..在这世界上,生死有命.

21/11
whole day stay in the fu gui shan juang there..
shocked tat wen i saw ah hong gor gor..
omg..kurus la..i feel tat got a bit lik michael jackson .
cancel so kong bu . o(>﹏<)o

22/11

平凡的一天



1234567
遇见你在星期一
算一算就快过一星期
7654321
每一天一个惊喜
我要在第7天追到你
不管你喜欢玫瑰抹莉还是满天星
九百九十九朵每天送到你手心
1234567
每天为你做一点爱心巧克力
甜到你心里
来不及 来不及算命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了不起 了不起看看我一见钟情的魔力
135溶化你
246甜死你
第7天就追到你
来不及 来不及抗拒
我已深深的爱上你
了不起 了不起感动到你也不得不领情
7天说7百句我爱你
等你说你也愿意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最后一次..

今天..JR2B的最后一天..
JR2B都哭了..
当所有人都在外面嘻嘻哈哈时..
JR2B是在班上,依依不舍的哭着
每一次的这种时刻,贺老师都会让我们放下伪装..
面对诚实的自己..
而我,也不例外..
今天对你们的话..还没说完..
所以..就在这里对你们说咯..

Amanda: 很开心,当从你口中听到我的名字..你啊..不要动不动就哭了..不然我真的要叫你爱哭鬼了咯..=P

仁仁: 嗯..真的很对不起..原因今天已经说了..我真的很希望这段友谊持续到永远..好吗?

Timun: 今天没说到你厚..>_< 你啊..有时真的..顶不顺你的咯..每次忽略掉我..不过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我要和你同班啊..!!

斯斯: 又是一个会忽略我的人 XD..你也是..很喜欢哭得咯..跟dardar有的Fight了..还有..勇敢去追求所爱的..不要后悔啊..很像梦中将..

1+: 你哦你哦..真的很谢谢你每天听我讲有的没的..一句话..我爱你..XD

Yumi: 我知道我们有很多问题..可是呢..我相信..我们可以解决的..还是朋友?

计庆: 外边很想很坚强将..可是内心却很弱的..不要想负面的..笑笑笑..=)

自然 : 如你所说..一开学很讨厌你的..可是..慢慢就认识你咯..你很好的..^^

RunRun: 班级赛后,我更加爱你了..Mwakx..

Birdy: 你啊,真的很可爱..尤其是班级赛时..

Chunghan : 不要将自恋了啦..

猪: 你哦..今天第二次看你哭了..可是还是很可爱..^^

Cikgu Ho: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你使我们的班主任..可是..有时老师您..一直拿JR1I和我们比..我们会很难过的..可是..有时你却对我们很好..不过好的比不好得多 XD 希望明年还是你..^^

JR2B KANASAI : 我们一定要记得班上的每一个人哦..^^ 我爱你们..Mwak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