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R3 ♥.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R3 ♥. Show all posts

Friday, July 30, 2010

♥ HOSPITAL DAY

I'm Waiting For You ____


今天去探望如莉姐 (:
超想她的说♥
她脸色好很多 因为有休息到嘛
它还可以在医院改作业 厉害叻?
作业一大叠在那边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老师还可以做某些东西 (:
厉害 ( 不要想歪 是正经的)
老师很厉害 加油加油!!

今天很多回忆啊!!
很开心(:
除了这样
当然还有别一样东东啦
嘻嘻嘻嘻

可爱的朋友们 今天很开心horr???
回忆回忆♥

我爱你们!!! MUACKS!!


详情懒得打 看下斯有打没? 去她Blog luuuuu :D



Friday, May 7, 2010

Wheeeeeeeeeee .. 我来更新啦 (:
我说话算话哒 ..嘻嘻嘻
我表姐终于在台湾回来啦 有想她的说
Muahahaha
她有买手信啊.. xD
超爱她的说 木哇哈哈哈
还有一个星期Yvonne姐就结婚咯 :)
然后呢 最近很多人都有烦恼
哎哟 今年感觉都很不好
可是今年我们是考试班啊 不可以让这些事情打扰我们滴
所以 亲爱的 加油呗!
还有什么啊?
hmmmmmm...
对了,原来掰谎话是那么的难 T__T
都是某些人的错 !! 害我左掰右掰 呜呜呜
好对不起她哦 T____________T''

好啦 短短的一篇 啊哈 斯斯又要讲我Update将短了
拍些嘛 :X


上次买滴 ^^




我们都曾经失去爱情
从你的身上我认识刻骨铭心♥

Sunday, April 25, 2010

义山行

OMG ~ 很难相信我会去参加11KM的义跑 -.-
不过我和仙没有真的跑完11KM 太长了啦 我们SKIP了一段路 xP

6.00就起身去学校6.30 到
Meet 斯他们 过后楠楠还是最后一个
尽管他4.00起身 =.='''
过后上巴士看到Rebecca LIM & WONG Trixie Xinyi ^^
去到那边 那个报告员讲 循人最多人
当他将坤成的时候 我们全部喊
哈哈哈 [好像是我们最大声咯 xD ]
不久就开始咯 我们先先是一起的咯还玩火车 过后就散到完 -.-
楠楠一直跑 然后TIMUN & KAR SYN & NICH又不见了 打电话还盖我电话 -.-
我当时真的很火的咯 !!
算~~~ 过后剩我&SZE&仙&YEE&宝宝
在到最后 剩我和仙和宝宝
在最后剩我和仙 -.-
然后 全部终点Meet !!
在最后的时候meet回Timun他们
2个小时多没有水喝 !! 狗样!!
渴到我们 -.- 然后在经过杂货店的时候 买水 -.-
来义跑还要自己买水 可怜
然后到终点不久就回学校 我&TIMUN&SZE&YEE&BUI&YUMI 挤上冷气BAS
哈哈哈 剩下的上不到

哦对了 我看回蔡明裕 [ 我还记得你 和你的名字 (: ]
本来想看看俊宾的 看不到
哈哈 xD 小学的同学全部人都高到~~
过后还有CHOC !! (= 我们有缘呐 xD

本来妈咪还将带我去MID幸好改日期 Buahaha
不然我的脚真的是断掉
明天还有可能要长跑7圈 -.-
呜呜呜呜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