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wheeeeee♥.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wheeeeee♥.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顶你的肺! 关你屁事啊??!! 骂骂骂!! 有胆就当面骂我拉!!不要去骂不关事的人!!是我自己拿的!! 狗!!
我真的很气咯!!! 真的很对不起某人..

哈哈..
发现了一个东西 叫版权
HAMSAP的版权是星星的
帅气的版权是楠楠的
聪明的版权是Timun的
尿失禁的版权是宝宝的 [他自己讲的xD]

哈哈哈 xD
然后 今天斯哭哦 吓到我叻 O.O
今天广播面试 啊哈 希望我亲爱的成功啦 ^^
对了 贾森在29/4来叻 xD
期待下 还有我们回去参观Astro =D Yeahhh
义山我期待你 [虽然有点讨厌一些东西]
家长日司仪 -.- 怕死了

Sunday, April 11, 2010

有人叫我Blog 所以就blog鲁
明天又读书咯 =X 也可以看见你
斯:我自己还在害怕着会不会 所以你知道就告诉我啦

当我没有东西要打的时候 当然就是大关于我老公啦
看了那张照片 原来我老公很高的叻 XD
可是很羡慕咯 那个粉丝 T_T
我很想你啊!!!!!!!!!!!!!!!!!!!!!!!!

今天在车上和表姐谈到五月天演唱会
她要去worrr 我又要去!!!!!!! [有点对不起我老公 DX]
RM88 RM138 RM168 RM268 RM328 RM428

阿斯和Ah Yip talking on the phone.
and she is calling me on msn !
Funny ! Hahahaha XD

=D